漓梦[专注学业版]

梦 既真实又虚假

(我是漓小读者·梦)
爱⁹且疯批

T市 [09]



*  私  设


这章可能比较差 完结后

新坑会更贴近全员恶人这个标题


*勿  上  升  为  真  人


————————————


斯文败类祺 &纯欲美人鑫

心狠手辣文 &白切黑高手宋

腹黑冷漠翔 & 清冷美人霖

冷漠算计旭 & 温润如玉源

深藏不露逸 & 双重人格泽


(一些不重要的东西省略)

————————————

这篇前边可能比较…

介意可以省略


机场


从机场里边出来了三位少年

年龄看着不大戴着口罩看不清样貌

为首的一位身穿黑色风衣

男孩的左右两人似乎是…情侣装

为首的男孩有些无语地开口道

“不是 你俩有事儿嘛 穿情侣装就算了”

“为什么要让我站你们的中间呢”


右边的男孩上前一步挽住为首的男孩说

“哎呀 夹心 我们也不是故意的呀”

“再说了我还是爱你的”

左边的男孩有些急了开口道

“诶诶诶张泽禹 我还在呢 怎么说话的”

张泽禹转头看着说话的男孩-张极说道

“不好意思啦 忘记了你的存在”


噗嗤 一声传来张极张泽禹转头看着

笑声的来源 是那位叫夹心的男孩笑的

张极开口道“邓佳鑫你笑啥呢 你连对象都没”

邓佳鑫瞬间笑不出来了冷着脸说道“滚”




此时邓佳鑫正背对着对面

对面的贺峻霖下车看着对面三人开口道

“小皮孩!” 邓佳鑫听见声音转头看去

定睛一看发现是自己的小贺哥哥

托着行李飞奔过去就是一个熊抱

闷闷的声音从怀里发出“小贺哥哥  我回来啦”  贺峻霖rua了rua夹心的头

“小皮孩 欢迎回家”


“咳咳”

“嗯? 小皮孩 不介绍介绍吗?”

邓佳鑫这才从贺峻霖怀里出来

“小贺哥哥 这是张极 这是张泽禹”

“我在Y国认识的两位好朋友,”

“他们的家乡也是这儿所以就一起回来了。”

“张极 张小宝 这是贺灵 我哥”

“夹心 不用这样 既然是你的朋友那我信任他们。”


贺峻霖伸出手说道“你们好  我是贺峻霖”

“小贺哥哥不用那么客气,你可以叫他张小宝,可以直接叫他张极”

贺峻霖收回了手答道“行 我们先回家吧 夹心你先住贺家 我有礼物给你”说着笑了笑




“老大  他回来了…去接他了 还有两个小孩”

…皱眉“行 下去吧  继续观察”

“是”

不知何时那位手下的尸体出现在一个小巷子里

 似乎和当初那个黑影死的死法一模一样…



“丁儿! 轩儿! 小张张 ! 贝贝!”

“我接他回来了  还带了两个新的小孩”

四人几乎同时从房间出来去往了客厅

邓佳鑫站在四人面前 贺峻霖则在一旁看戏

“哥哥们  我回来了…”

丁“哎呀  小夹心回来就好  介绍一下吧”

“噢噢…  这是张泽禹 这是张极 我在Y国的好朋友”      张极/张泽禹      “哥哥们好”


张“不用那么拘束  放开点 待会儿带你们去玩”   

   三人“好”

贺峻霖听闻急忙说道“诶诶诶 小皮孩 你不去”

邓佳鑫有些疑惑地说道“啊? 小贺哥哥为啥我不去啊  我也想去”

“我有礼物给你  至少暂时不能给他们看…”


丁“小霖铛  别这样  他刚回来呢”

“行吧  你们三 先去休息吧 回国也累了吧,”

“待会他们哦不小张张和宋亚轩带你俩在T市熟悉一下再让你们回趟家。”

“等会儿等会儿 小霖铛 我和贝贝有事儿?”

“嗯… 有事 贝贝需要查那些人 而你要帮贝贝”

“嗯? 行  那几时行动”

“明天行动  是时候除掉他们这些小杂虫了”


“解决”


“小极 小宝! 走了”                 “来了”

“霖霖我们走啦!”                  “去吧”

“霖 … ”

“丁儿 你和贝贝查一下他们两好嘛 ”

“顺查一下那些人吧”                “行”


贺峻霖叫醒邓佳鑫

领着他一路走到地下室

刚进去就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涌出

“咳咳咳”

“咳  你张哥之前解剖人消毒味还没散,将就一下 我们走去里边点。”

“咳 嗯 好的。”


他们一路走向里面一道密码门出现

滴滴  门开了

打开门 黑暗一片  不过有一个小角落有点亮光

落入邓佳鑫眼眶的是一位被绑着且昏迷的女孩

 这对于邓佳鑫来说无疑是一份好礼物

邓佳鑫看见那女孩眼睛都亮了  兴奋的开口

“小贺哥哥 这 爱死你了”

说着就要走向那女孩但被贺峻霖拦住了

贺峻霖缓缓开口道“小皮孩 现在时机未到。”

邓佳鑫撇了撇嘴“行吧  走喽”


这边的敖子逸他们并没有很闲

严浩翔和陈泗旭要去处理一些人

刘耀文的赌场出现了小问题

马嘉祺似乎正在与谁交谈着

学…会…处…换…新…

而敖子逸正在调查一些人…


…把血瓶扔给在沙发上的贺峻霖后

就先让人张泽禹先去洗了澡

自己则靠边等待着贺峻霖的声音响起

“哟  这血…不错, 遇到了吧”

丁程鑫在一旁看着张真源说道

“小张张  怎么样  他的身手”

“还行”


回忆…


小宝  你想先去哪儿

“去江边走走吧”

就在他们到达江边时似乎一下子有一群人冲向他们。           人数大约五十个吧

全身黑 也不知道是谁的手下…

“你能行吗”        “可以的”

说着张真源也不废话了一下掏出腰间的匕首

一刀一个   也没心思想解剖了 

结束一半的人后收血


另一边的张泽禹不知从哪弄来了根木棒

一棒子一个的打,打的还是写重要的关节

但一时没方便身后让他中了一刀手臂

张泽禹吃痛一声继续打 打完时身上也挂了不少彩。

而张真源早已在车里等他

“看来你是没心情熟悉环境了”

“去你家拿完东西就回。”

“嗯”


贺峻霖听完问旁边的邓佳鑫

“邓佳鑫 你怎么认识的他们”

“或许是缘分?”

“什么缘分让你遇见他们?”

“不知道呀”说着耸了耸肩表现出无奈

贝“行了行了  张真源你先去洗澡吧 ”

“对了宋亚轩呢?”

“亚轩和我们走不同路去的地方也不同,估计快到了。”


话音刚落     开门声响起

在客厅的众人都把眼光望向门那儿

宋亚轩带着张极走进了  两人身上都挂了彩

宋亚轩一进门看见那么多人盯着自己开口道

“干嘛呢这是  咋都看我”贺峻霖接着开口道

“你两先去洗个澡然后宋亚轩待会儿…”

“好”待他俩上楼后  贺峻霖冷冷的说道

“邓佳鑫  两个小朋友出来后先带他们回房”

“我们有事儿要说  没确定他们身份前你知道的…”

“是”邓佳鑫也毕恭毕敬的回复道。


陈泗旭和严浩翔回来后就看见坐在客厅的马嘉祺,

正好马嘉祺也看着他们。

马“哟 回来了”

陈“嗯…问题不大,敖子逸呢?”

“书房里  有事找他?”

“嗯”                       “行 你去吧  ”

严浩翔默不作声转头走向房间

大概十五分钟后严浩翔出来问马嘉祺

“刘耀文他人呢?”

“哦  他啊  赌场有事  待会儿就回来了”“哦”


书房里 陈泗旭进去看见正在整理资料的敖子逸

关上门 左在一旁沙发上和还在忙着整理资料的敖子逸说道“他回来了”

敖子逸的手顿了顿索性放下资料坐上一旁的椅子看着陈泗旭  示意他继续说

陈泗旭继续说着“我和严浩翔杀那些人时看到了一个 身影很像很像他的人…”

敖子逸呵的一声“一个身影不能代表什么…”

陈泗旭看敖子逸这反应也没说什么就出去了

待陈泗旭出去后敖子逸自言自语道“真的是你么…”


刘耀文回来后也看得出他很疲惫,其他人也没说什么

关灯 睡觉 休息 明天还有事儿。



所有人下来聚集在客厅 ,邓佳鑫带着两人进房间后,他们又去了会议室 。


丁程鑫率先开口“根据调查 明天就可以行动了”

贺峻霖点头后开口问宋亚轩  “他…怎么样?”

“还行  但这绝对不是他全部的实力”

张真源听闻也附和道“对  张泽禹也一样。”

贺峻霖微微皱眉问李天泽“查出来了吗”

只见李天泽和丁程鑫的脸色都不太好

贝“只查到了一点…”丁程鑫顺着话接着道

“只知道他们是那个学校的以及…”

贺峻霖若有所思的答道“嗯…”

“那那些人的资料应该都OK了吧”

只见李天泽比了个OK ,

“应该也没什么事儿了那就…”

还没等贺峻霖说完手机铃声响起只见备注那儿显示…




答谢里没什么  别浪费粮票            (纯属放爽)

(我要悄悄更新然后再去踹你们)

这篇马嘉祺他们那边可能比较少

因为这篇可以属于过渡篇

原本想一次性写完发现不行。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