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梦[专注学业版]

梦 既真实又虚假

(我是漓小读者·梦)
爱⁹且疯批

T市 [08]



经过一番思考

我还是决定  固定标题比较香




...



*  多    项    私    设



*后续随机解锁三代小朋友



*勿  上  升  为  真  人



——————————————



斯文败类祺 &纯欲美人鑫

心狠手辣文 &白切黑高手宋

腹黑冷漠翔 & 清冷美人霖

冷漠算计旭 & 温润如玉源

深藏不露逸 & 双重人格泽



——————————————






“马哥他们要来了”




“来呗   能看戏为什么不看呢”





说着走向一个地方(类似监控室)





十中




“走吧 宝贝们   各找各的目标  喜欢玩带回去玩儿”


“丁儿放心吧  不会带回去的~”


“是呀   现场解决多好~尸体拿去喂乌鸦~”



“丁儿给我点钱嘛   我去赌一赌~”



“拿去吧   赶紧走吧昂”


只有贺峻霖默不作声似乎再想着什么似的







丁程鑫在去寻找目标的路上很碰巧

目标亲自送上门来了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目标邪魅的笑了笑




“哟   苏副会长~”




“丁程鑫  呵   你一个十八中的 来我们这儿干嘛”




“没干嘛啊   十八中的就不能来这儿喽?”




“没有呀   就是我很讨厌马会长看你的眼神呢”



“哦?什么眼神能让苏副会长这样~”

丁程鑫也用同样语气回复了苏琪琪



“丁程鑫! 你别仗着马会长…”

苏琪琪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打断了




“苏副会长  我很讨厌别人叫我全名噢~”

“第一次我忍了  不代表第二次你可以幸免~”

说着就拿出一把刻有M&D的骨刀

一刀下去在苏某的腹部  紧接着拔出来



拔出来看着鲜血喷出

丁程鑫看着骨刀上的鲜血

舔了舔  用余光瞥见


苏某某也拿出了刀正打算刺向自己  笑了笑

虽然苏某某也挺厉害的但在丁程鑫面前不值一提

转个身 道



“呀  没刺到 换我喽”丁



接着丁儿用刀挖出来苏某某的眼球

苏某某大叫着  “丁程鑫  你有病啊”


“呵~  苏副会长   我也很讨厌别人说我 ”


一下子割了苏某某的腹部  戴了戴手套  挖出内脏

丁程鑫很享受鲜血喷出的感觉


娇滴滴的苏某某怎么接受得了自己的内脏被人挖出来呢~

苏某某一下就晕了过去  丁程鑫觉得无聊了就拿了心脏出来 解决~





“阿程   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么”
















小张张走着走着就碰到了叶温温

张真源并不常打女的因为他比较喜欢解剖~

“小姐姐  你看后面那个人像不像陈泗旭呀”



叶温温过度天真了  转过头转回来时已经倒下了

并没有si


“呀  真天真”


说着把叶温温拖去小巷旁开始了解剖之旅

先用绳子绑着叶温温避免她跑了~

带上手套   拿出手术刀

接着想把他叫醒   边想边拿出了一瓶水倒了下去



叶温温很快就醒了

破口大骂道“你谁啊  信不信我让陈爷sha了你”


张真源抬头看了他一眼说道


“哦?   我可不信他会听你的~就算会你死期也到了哦”



说着拿手术刀

一刀一刀割着那个肉体


“小姐姐  别叫了  太吵了 再说了你这脸动过那么多刀怎么那时没叫呢”




说着继续割着肉体  张真源很喜欢挖空内脏

也喜欢享受  享受那人被分割的时候感觉


张真源挖起所以内脏后 割了很多划痕后

叶温温已经奄奄一息了  但还是没死

看着叶温温这样 张真源很是享受


继续  不知从哪儿拿出了针与线

再拿出了打火机  烧了一下那个针头

再开始帮着叶温温缝合那些划痕~



叶温温大叫着  缝好后

张真源再次割了几刀后 觉得无趣便送她走了


张真源就这样收拾好东西便离开此地。





“我的真真   你…”

















宋亚轩和他们分开后就走向了赌场



赌场离刚刚离开的地方不远很快就到了




宋亚轩带着面具走进了赌场






里面很黑很暗      有烟味有酒味有吵闹声

有客人输了老板要他命 临死前的叫声





他进去后看了看四周就看见了在赌桌上的谭菲菲



一身冒牌货  浓妆坐在那儿  周围有很多人

一看就知道 谭菲菲赢了很多  也很明显他在这儿名声不小  也是  管理者名声怎么可能不小~




宋亚轩走向前台兑换了一万赌币



走向谭菲菲在的那一桌 

刚坐下  谭菲菲便再次赢了钱


开启新的一轮

(不好意思不太会写赌场  写点简单的)


比大小 (私设)

裁判抽取两张牌

放在两侧  玩家依次下注

左或右


谭菲菲下注三万   右边

众人也都跟着 谭菲菲下注

而宋亚轩  则下注左边  一万

相反没人下注左边除了宋亚轩

谭菲菲不屑一看宋亚轩暗地里说道“小白脸”



“呵    弟弟 跟我的准没错”


宋亚轩没搭理他

接着裁判先翻右边的牌

红心K      左边     黑桃K

原本谭菲菲还不屑的看着

翻完左边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震惊的看着那堆钱全都归宋亚轩

强装镇定地“呵   区区三万  下局等着吧弟弟”

宋亚轩心里冷笑道‘姐姐 你露出马脚了噢’


续后边好几局

谭菲菲都输了  输得彻彻底底

一千万说没就没了  全归宋亚轩

谭菲菲不服气地说

“呵    弟弟 有本事我们玩左轮枪  赌注  敢不敢”


“可以呀 姐姐   可是你已经没有赌币了噢”

“这样吧   我赢 你的钱全归我并且任我处置  我输  姐姐 我任你处置”


“行 ”


谭菲菲开口道“来人  拿左轮枪和一颗子弹!”

宋亚轩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姐姐  我们不把枪口对头,对地板吧  不然我怎么任你处置呀”

谭菲菲看了他一样“也行”


左轮枪和一枚子弹在赌桌上 

裁判把子弹放进枪里  转了转“开始!”

枪头指向谭菲菲那端

“好   我先开始  弟弟看好了”

拿起枪对着地板扣动了扳机  空

丢给宋亚轩后  宋亚轩毫不犹豫扣动扳机   空

第三枪 谭菲菲有点犹豫了  对着地板再次扣动扳机  空


谭菲菲不屑的看向宋亚轩

“弟弟  第四枪 到你了噢”


宋亚轩接过毫不犹豫扣动扳机  空

冷笑道“ 姐姐 第五枪 命运在你的手上哦”


谭菲菲有些颤抖  犹豫似的拿起左轮枪

颤抖的对着地板扣动第五枪


枪声响起  宋亚轩鼓了鼓掌 走过去 靠着谭菲菲说道“姐姐  你  输了哦”


说着给谭菲菲注射了某种药物  谭菲菲还没来得及回答  爆体死   宋亚轩看着那个爆体   自言自语

“可惜了 你的血太恶心了  心脏也太黑了”

“不过  这样都算轻了呢”

美滋滋的抱着 一堆赌币兑现   带回家。



“我的小宝贝儿不愧是你”
















先说一下  贝贝的副人格就称:李泽




李天泽是直接去韩盈盈在的宿舍

(知道是因为来之前查过了~)



哐哐哐




“谁啊”

说着打开了门

韩盈盈宿舍都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所有不影响


“你好韩小姐  ”


(我就不废话了直接动手)


李天泽催眠了韩盈盈

让他进了屋  贝贝也进了同时锁上了门


催眠结束  韩盈盈清醒了 并且脾气一点也不好


“你到底是谁啊!”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  你只需要知道我是来取你性命的”贝贝一边玩弄手指一边看着她说道


“你以为你谁啊   小白脸?  弟弟就你啊”


“姐姐  你怎么知道就我一个呢”


“弟弟 不是姐姐说  我可是之前的代理副会长  现在也是个副会长的第一助理!”


“是你这个弟弟想杀就杀的?!”



李天泽假装思考了一下“嗯     是的”


韩盈盈怒了

是李天泽想要的效果

韩盈盈正想拿起腰间的匕首时发现不见了:

一看 在李天泽身上


这时李天泽开口道


“虽然我擅长的是钢琴且只会一些防身术但不代表我的好朋友只擅长这些哦  姐姐别小看人”


“李泽出来,接下来就给姐姐你买个教训~”


韩盈盈有点慌了(属实是她胆小)

“你以为你谁啊!”


李泽出来后  笑了笑打招呼“哈喽   那么我们开始吧”


李泽一下过肩摔 韩盈盈吃痛得躺在地板上

紧皱眉头 李泽踢了踢她 蹲下来看着她说道



“怎么  这就不行了? 不好意思了 我喜欢果断点”




说着不知从哪拿出一把蝴蝶刀

刮了那女的几下后和李天泽沟通了一下

挖出眼球  再了几瓶血  接着拿出黑袋子

大小刚好足够装人

把那女的装进去后便开始砸那黑袋子

过肩摔  摔地板  一下两下后

幸好韩盈盈还没死





隔着袋子和那女的说

“这就算给你个教训了 我真正的目的只不过要你位置罢了  可以送你上路了  准备好了吗~”




“不  不不!  不要!”




像是没听见韩盈盈说的话拿起蝴蝶刀朝

袋子桶了好几刀后脑海中传来李天泽说互换回去的声  人也死了李泽觉得无趣了索性也还给他了





“我的贝贝  你是不是隐瞒了什么”

















寻白佳佳的路上倒不辛苦

收获了几瓶血后 白佳佳也就不请自来了

“哟  小贺哥哥  今天怎么只有你一个呀~”






贺峻霖心想

「呵 白佳佳啊白佳佳你果真没变呢 还是那么茶里茶气」





“哟  这不是白小姐吗”




“小贺哥哥不会忘了我吧”





“怎么会呢佳佳妹妹  我可永远不会忘呢”

贺峻霖皮笑肉不笑的对着这女的

内心却翻了无数次白眼  

「🌿!  太给他脸了!」




“哦?  那小贺哥哥  你那弟弟回国了吗”




「🌿(某种植物)呼再忍忍贺峻霖再忍忍」




“佳佳妹妹可真棒呢  还敢提他呀”




“小贺哥哥  怎么  你不会是来帮他复仇的吧”




“佳佳妹妹  哥哥我怎么敢呢  我只想…”

贺峻霖向前一步靠着白佳佳的耳旁说道

“我只想把你带回去好好给他折磨~”

“你说是吧佳佳妹妹”




“小贺哥哥~  你不会那么狠心吧~”

“  毕竟我有你要的东西呢”

白佳佳听闻也不慌

还是同样的语气且装可怜地回应着




“哦?  我要的东西?”


“白佳佳  我告诉你~ 别以为我不知道当初的情况  ”

“不揭晓你也只是看在当初你哥的面子上”



“而且很快 我会送白伯父和杜天天一个礼物”



白“所以呢  小贺哥哥  你现在要干嘛~”



“呵 我可没有要干嘛哦~”



“ 这样和你说吧~  你说你有我要的东西”

“你这蠢货都能拿到了  我怎么可能不能呢~”


“你说是吧佳佳妹妹~  至于你们白家  我是太给你们脸了”



“ 不过放心  我会好好的帮白家照顾他们的宝贝女儿  你说是吧佳佳妹妹”

说着贺峻霖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注射剂

注射进入白佳佳体内

这是一支能让白佳佳昏迷三天的药物~

“佳佳妹妹  你还不值得我动手呢~  白家也该完了~”




接着把白佳佳装进黑色塑料袋里带回了贺家地下室



“唉  正好给小皮孩当个回国的见面礼吧”





.




“哦?不愧是我的小兔子”




“唉  你这小孩呀”






到了集合点


丁程鑫看了看四周  “走吧  先回去再说”




到家后丁程鑫让宋亚轩先把钱汇进账户

接着集合到客厅里  说一说各自成果



宋亚轩汇完后最先开口



“那个女的我处理完了  但他太脏了  索性我什么也没拿”



丁程鑫回应了一下扬了扬下巴示意继续



张“我的也处理好了  也是啥也没留  太不禁逗了”



丁程鑫点了点头   继续


李“李泽拿了两颗眼球  和几瓶血  那女的解决好了”


李天泽说着 拿出东西  眼球给了丁程鑫  血自己留了一瓶  其余的各给了  宋亚轩   张真源  贺峻霖(贝贝给了贺两瓶  毕竟是李泽留给他的)


丁程鑫看他们拿到了后  继续


贺峻霖  试探性的望了望丁程鑫

“ 我嘛  没完成…”


丁程鑫也没什么太大反应就是看着他示意继续


“你们也不是不清楚那个白佳佳到底是什么人”



“况且我就想着把他给收着先  等那小皮孩自己处理嘛”



“大不了  大不了就是 就是我再  杀一个嘛”




丁程鑫听闻也不恼 简单且轻松的说

“好啊   贝贝  查看还有哪个目标且什么职位”



过了一会儿很快就查到了


李“格斗场管理者之一:  杜天天”



贺“不行!”说着又低下了头


“他是白佳佳哥哥  要解决他的话得等几天”


抬头看着他们继续道“时机未到”


谁让当初发生那样的事  他们也没办法

索性只能答应这小孩了。











马“好好休息吧  过几天去找他们”

马嘉祺转过头对着身边的其他人说

当然全都附议

毕竟他们都清楚

时机未到




——————————

(我来更了嘿嘿)



这里说一下


我改了改一些东西:


(前篇没改因为怕过不了审)


校规增加一条:


每个学生会职位较高的人

可以通过转让来给别人那职位

但前提是

双方都得同意  且需要打败一名学生会成员才有那个资格。




另外CP向我大概不会特意发展

反之是 剧情向 为主次

CP向    顺其自然吧

逸泽在一起这个事不会改变

其他的就不一定了

我会尽量完成我所有埋过的线~


也会写得恶人点

前篇可以算铺垫吧


—————————————



(我暂放着CP  tag)

不妥的话私信或是评论说一声

我改一下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